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为何一页漫画手稿刷新纪录拍出48万美元(组图)

为何一页漫画手稿刷新纪录拍出48万美元(组图)

2020-04-03 12:44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杨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DB网站对《飞侠哥顿》手稿天价成交的报道

在IMDB网站上的亚历克斯·雷蒙德个人简介上,有一段他的个人自述:“我真诚地认为漫画艺术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形式。它比杂志插图更准确地反映了生活和时代,更具艺术性,因为它完全是创造性的。一个漫画家从一张白纸开始,梦想着自己的事业——他同时也是剧作家、导演、编剧和艺术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