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英雄颂•人民美术网特展——庚子清明纪事(组图)

英雄颂•人民美术网特展——庚子清明纪事(组图)

2020-04-07 14: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图置于编者按前.JPG

[编者按语]

清明,自古就是中国民族礼敬先祖,慎终追远的日子。然而,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庚子年的清明,注定变得不再寻常——举国降半旗,向抗疫英雄致敬,缅怀在厉疫面前那些逆行者,及以罹难的烈士和同胞们。

纵观人类的历史,都是在一次次痛苦的蜕变中走向未来,走向诗和远方。每一次的苦难,没有将中华民族打垮,而是在炼狱中涅盘。就像庚子年的这场厉疫,它让我们更加守望相助,更加团结一心战胜疫情。

画家李人毅,用了象征的手法,浓墨重彩的绘出了——浪涛翻滚似情浓,满目繁华颂英雄的宏阔画卷。待到红日冉冉升起,又将是华夏民族重生之时的期许。

英雄颂·庚子清明纪事 2020年李人毅作.jpg

英雄颂·庚子清明纪事 2020年李人毅作

英雄颂·人民美术网特展

——庚子清明纪事

李人毅作

浪涛翻滚似情浓

满目繁华颂英雄 

昨夜风卷梨花雨

今朝迎来旭日升

题《英雄颂》诗稿书法 李人毅书.jpg

题《英雄颂》诗稿书法 李人毅书

IMG_9071.JPG

《英雄颂》细节

IMG_9074.JPG

《英雄颂》细节

IMG_9072.JPG

《英雄颂》细节

IMG_9070.JPG

《英雄颂》细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