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收藏级别的珠宝了解下(组图)

收藏级别的珠宝了解下(组图)

2020-05-07 09:53 文章来源:史海小浮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具备什么样条件的珠宝有收藏价值?这些珠宝收藏路上的疑惑常常伴随着每一个渴望踏入珠宝收藏的人的心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来看看富豪们的珠宝清单,了解具备什么样条件的珠宝有收藏价值。

洛克菲勒祖母绿戒指,2017年

18.04八角形切割无油哥伦比亚祖母绿

估价:400万~600万美金

成交价:551.15万美金

洛克菲勒家族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家族,毫不夸张地说,洛克菲勒家族在过去150年的发展史就是整个美国历史的一个精确的缩影,并且已经成为美国国家精神的杰出代表,影响着世界各地的人们。洛克菲勒家族的珠宝收藏也可以说是一种典范,无论是洛克菲勒祖母绿、还是洛克菲勒蓝宝石都是高品质、高稀有性的代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