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星球移民、食物网络、AR文创…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脑洞绽放,梦创未来!(组图)

星球移民、食物网络、AR文创…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脑洞绽放,梦创未来!(组图)

2020-06-15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创意旅程:交流成长,破茧成蝶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以“未来视”为主题,自2019年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的创意思维与理念的激烈碰撞,获得了全国513所高校的支持,涵盖29个省市地区,征集作品10872件,并创下了官方网站浏览量2955万人次,最高单日点击率170万人次,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量30213人的成绩。

在首届大赛即将进入尾声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将中国人民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统一抗疫行动中来。在这个特殊时期,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组委会联合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艺术与设计》杂志,共同推出“抗击疫情”公益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征集讴歌在疫情中令人感动的人物、事件和平凡人瞬间的公益创意作品,并以获奖者的名义捐赠防控物资给母校。本次活动共征集了2280件创意作品,通过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平台的集中展示和推广,充分体现了全国高校师生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

创意主场:实力PK,才情四溢

6月6日,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完成了全天线上总决赛的实况评审,10大分类入围决赛选手以现场连线的形式实况展示与讲解,同时评委连线现场作出评审,实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参与评审的组委会专业评审团有著名舞蹈艺术家黄豆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卢新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金江波等17位学界、业界评委。决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师生的关注,直播总量达383937人,同时在线人数最高峰值达52313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