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星球移民、食物网络、AR文创…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脑洞绽放,梦创未来!(组图)

星球移民、食物网络、AR文创…中国大学生创意节脑洞绽放,梦创未来!(组图)

2020-06-15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创意工艺优秀作品《渴望生命的延续》

创意环境设计优秀作品《wave潮汐波能住宅》

创意摄影优秀作品 《星球移民》

创意影视优秀作品《星· 尘》

创意工艺优秀作品《共生(历史与当代的碰撞和对话)》

创意环境设计获奖作品《横港村旅游食物网络—食间》

创意新媒体优秀作品《千古骁腾》AR文创产品

创意产品设计优秀作品《便携式输液机》

创意产品优秀作品《药理魔方》

创意美术优秀作品《印象深圳》

创意直播:年轻脑洞,永远在线

6月12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开幕式活动,为更好的与广大大学生进行互动,扩大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的影响力,组委会与时俱进开创性的选择了大学生喜爱的抖音及梨视频双平台进行直播。活动直播过程中回顾了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的优秀作品,揭晓了十大分类排名并进行了别出心裁的线上颁奖仪式,公布了高校组织奖等其他奖项,展示了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抗击疫情”公益命题创意优秀作品,并结合短视频平台的特性,进行了在线才艺表演,让大学生们直接参与到直播中来。

创意起航:新·起源,新征程

在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闭幕的同时,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也拉开了序幕。推出全新主题“新·起源”,倡导“美育”进一步融入社会和生活,并提出“回归初心,关注当下,探索未来”的行动口号,推动大学生们积极融入社会和生活。直播活动仪式上组委会邀请了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卢新华、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总监郭越,共同以视频录播的方式为活动致辞祝贺,并启动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的开幕仪式。

据了解,2020年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节将在赛制上进行创新改革,大赛将集合全国优秀作品和参赛团队于市集场景中,邀请企业参与展开现场售卖、路演等丰富的形式,将市场反馈作为作品评比的一部分,为在校大学生们创造从校园走进创意核心,对接社会需求的契机。组委会在创新的基础上,还倡导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特别增设了一个“非遗再生”独立竞赛单元,聚集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蓝本的创新创意,倡导大学生深入了解非遗传统文化精髓,并在继承传统技艺和经验的基础上打开思路和眼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