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英国首家国家级美术馆重启(组图)

英国首家国家级美术馆重启(组图)

2020-07-08 09:5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翻新后的32号展厅

伦敦国家美术馆的财务状况

就在两年前,我们制定了一项目标,即到2022/23年实现50%的自筹资金。如今看来并不容易。我们与其他国家级的博物馆采用类似的模式,我们需要筹集大量资金,这取决于进入场馆的人数。我们的收入来自于商业活动——场地租赁、餐饮和商店——也有部分来自展览票务和相关活动。但在关闭的背景下,所有的收入来源几乎都消失了。除了电子商务(小幅增长),慈善事业也继续保持——对此非常感谢我们的支持者。

在美术馆关闭三个半月后,虽然重新开放,但参观人数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疫情前,因为过去伦敦国家美术馆的观众中有70%的游客,现在国际旅游几乎停滞了。我们也需要思考明后年如何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但我非常确信国家美术馆、博物馆,以及艺术和创造力在国家的复兴和人民福祉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努力恢复正常运营。而且国家美术馆还肩负着额外的责任,我们有“庇护心灵”的历史,即使在“二战”时期,国家美术馆也只关闭了2天。如今成为第一批重新开放的国家级场馆也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