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代著名画家陈军工笔画作品欣赏(组图)

当代著名画家陈军工笔画作品欣赏(组图)

2020-07-10 15: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陈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笔重彩画研究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美术家协会花鸟专业委员会理事,天津画院特聘画家,天津杨柳青画社总编、美术编审。

作品《我的家》入选“第二届中国当代工笔画大展”获优秀作品奖;作品《姐妹》人选“1994年中国画、油画精品展”获最高奖(银奖);作品《荷塘欲雨》入选“第三届中国当代工笔画大展”获三等奖并人选“第八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展”;作品《正月》人选“l 995年中国体育书画大展”获铜奖。1996年在中国香港举办《陈军画展》。2003年3月在日本神户举办《陈军的世界》工笔画展。2013年10月应日本神户市政府邀请“陈军工笔画”参加国际艺术博览会。

出版图书:《陈军画猫》《牡丹》《陈军工笔画》《陈军工笔花鸟精品赏饰》《梅兰竹菊横幅》《扇面花鸟》《锦鸡工笔画法》《鸡工笔画法》《孔雀工笔画法》《工笔重彩孔雀画法》《工笔人物技法探秘》《鸡扇面》《扇面工笔画花鸟画》《工笔孔雀条屏》《丹青荷花》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