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上海举办艺术与设计教学竞赛(组图)

上海举办艺术与设计教学竞赛(组图)

2020-09-07 11:19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报名海报

按照组委会公布的时间表,各院校参赛者正式报名自9月18日起,最终颁奖典礼安排在11月28日。这中间包括初评、终评等,有大量工作要做。另外还有国际著名艺术与设计类院校的优秀教师将参与交流,在金秋的“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上对擂亮相。届时黄浦江西岸会有一道怎样的风景,真有点让人合掌期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