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上海举办艺术与设计教学竞赛(组图)

上海举办艺术与设计教学竞赛(组图)

2020-09-07 11:19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携手“Future Lab 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鼓励在艺术与设计领域青年教师大胆创新。(图为2019Future Lab 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

艺术教育在今天处于什么位置?有句老话,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意思是,数理化是有用的学问,而艺术教育是锦上添花的事。事到如今,这句话还恰当吗?

前不久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联合发文,决定于2020年下半年举办“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同时联手“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在2020年11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表彰优秀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回望2019年在上海举办的首届“Future Lab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推出的“上海市中小学美术教学作品交流展”。上海的上述做法透露出什么信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