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到西河古镇,看朱明德的纪实美术作品(组图)

到西河古镇,看朱明德的纪实美术作品(组图)

2020-10-23 10: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记录时代,和乡亲们结下深情

朱明德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通过长期联系一个村庄,始终与农民保持密切的联系。既为新农村的建设出谋划策,也用画笔描绘新时代的新人新貌。

在北京,朱明德有过帮扶古村奔小康的经历。在西河,他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发展文旅的经验分享出来,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如今,“朱明德画画的地方”已经成为西河老街的一张名片,“西河古镇”也已成功申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他还出版了一本记录西河面貌变化的速写集《西河人家》。在他的建议下,当地美协会员中的山水画家合作创作了《大美湾沚》,填补了当地美术长卷的空白,成为重要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