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12-28 13:1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Knowledge Bennett.MaoTrump Negative (Gold), 2017

The Know Contemporary.Contact For Price

雕塑在2020年超过了摄影,成为 Artsy 上购买量第三大的媒介。雕塑在平台上的购买量在过去一年内增长了39.2%,占2020年所有购买量的11.9%。2019年,该媒介仍仅占所有购买量的10.5%。与此同时,摄影购买量则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占今年平台上所有购买量的10.4%,而2019年,摄影仍占所有购买量的12.3%。在没有看到实物的情况下,收藏家对在线上购买三维立体作品的接受度的逐渐提高,或许是媒介比例变化的主要原因。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下观摩作品的困难重重更加剧了这种转变。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