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12-28 13:1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按媒介分类最抢手的艺术品

6

© Artsy

今年,以绘画著称的艺术家在 Artsy 上的需求上升幅度最大;但从平台上的购买量来看,表现最好的媒介是版画。2020年,版画占 Artsy 所有购买量的40.9%,几乎与2019年的份额完全相同。从2019年到2020年,通过该平台购买版画的数量增长了24.5%。由于各大版画展都在 Artsy 上举办了线上虚拟展览,今年的版画购买量在春秋两季激增明显。

2020年,绘画作品在 Artsy 上的购买量位居第二,与2019年持平。绘画作品在平台上的购买量同比增长了26.2%,占2020年所有购买量的20.6%(占平台所有购买量的比例比2019年上升了不到一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