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12-28 13:1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Gerald Lovell. Monica, 2019

P.P.O.W

除了一批年轻以及新兴艺术家可预见的强劲势头之外,80岁自学成才的艺术家杰西·霍默·弗伦奇(Jessie Homer French)和8月份去世、享年99岁的著名委内瑞拉籍画家露琪塔·乌尔塔多(Luchita Hurtado)的需求量都出现了大幅的增长,二人纷纷跻身榜单前20名。询问弗伦奇作品的用户数量同比增长超过12倍,超过了她同期作品供应量近5倍的增长,成功使其跻身榜单第10位。赫塔多的询问者数量也增长了7倍多,使她在榜单上并列第17位;同一时期,她在 Artsy 上提供的作品数量也增长了5倍有余。

今年,Artsy 需求量涨幅最大的20位艺术家名单中,男性偏多,而且排名越靠前,这种现象就更明显。榜单上共有11位男性艺术家,而前10名中便有7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