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超现实主义晚拍“三人行”:马格利特 米罗及恩斯特(组图)

超现实主义晚拍“三人行”:马格利特 米罗及恩斯特(组图)

2021-01-28 10:3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马克斯‧恩斯特(1891-1976)

《笼子、森林和黑太阳》

油彩 画布114.4 x 146.3 cm.

1927年作

估价:英镑 2,000,000 - 3,000,000

马克斯‧恩斯特

马克斯‧恩斯特的《笼子、森林和黑太阳》绘于1927年,是艺术家五幅巨型森林画作之一。彼时的他全情投入超现实主义运动,作品揉合了艺术家新研发的刷除术和擦印术技巧。一堵看似无法穿透的树墙,形态重叠、环环相扣,映衬出天上悬挂着的神秘太阳。

恩斯特在莱茵兰(Rhineland)布吕尔(Brühle)的森林边境长大,因此森林这个题材代表了他想象里的迷宫,充满了神秘、危险、黑暗和各种可能性。在前景的一只小鸟(可能是艺术家的另一个自我)被困在一个小笼子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