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杭州JAM SPACE今年首展将锁定5月1日,开启法国艺术之旅!(组图)

杭州JAM SPACE今年首展将锁定5月1日,开启法国艺术之旅!(组图)

2021-04-29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雷米·艾融( Remy Aron)出生在法国苏雷斯尼,毕业于巴黎美术学院,多年来致力于架上绘画的探索、创作,在法国艺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的作品主要有静物、风景和人体构成,从1974年起在法国和世界各地展出。他的作品“无形的窗口”引发出了研究和命题,在业界被称为出色的“光影的建筑”。其画风带有强烈而单纯的色彩,粗犷的用笔,形成了一种特殊的美感。

本次展览展出了雷米不同时期创作的50余幅作品,主要以静物、风景构成题材为主,作品主要呈现艺术家对光和空间的思考,在画面上呈现出怪诞、超现实和立体主义样式,但究其根本却并非描绘事物本身,而是将描绘的事物在光线、时间、心境、笔触的融合下提炼成一种抽象的现实。对于颜色和色调的运用,雷米更关注的是色调,而不是颜色的变化。他对绘画的感觉更多是在用明暗来表现,瞩意于光和无光之间事物本身的存在意义。

此外,雷米也始终坚持对景写生,本次展览还包括一部分描绘中国自然山川与村落的写生作品。在他的创作下,这些全新意境的中国景色,蕴含着艺术家对这块土地的时间与空间、动感与凝滞、光感与消失的动人描述。这些写生作品也是法国造型艺术家协会组织法国艺术家到中国温州、苏州、乐山、遵义、昆明等地写生创作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