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杭州JAM SPACE今年首展将锁定5月1日,开启法国艺术之旅!(组图)

杭州JAM SPACE今年首展将锁定5月1日,开启法国艺术之旅!(组图)

2021-04-29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个柱子 布面油画 130x162cm 2019年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在此,我们一同期待JAM SPACE在杭州呈现的独特法式夏天!


艺术家简介

雷米·艾融

1952年4月16日出生于法国叙雷讷的画家

文学艺术骑士勋章获得者

毕业于巴黎美院(Beaux-Arts Paris)

中国国家画院外籍研究员

法国造型艺术家协会(AFAP)主席

前法国美术家协会(MdA)主席


- 1979年获法国文化部马德里委拉斯凯兹之家(Casa Vélasquez)奖学金

- 1982年获法兰西岛大区议会奖学金

- 1985年获法兰西基金会努夫拉尔奖(Prix Noufflard)

- 法兰西美术院大奖金

- 法国艺术家金奖

- 费南德·柯尔蒙(Fernard Cormon)大奖(泰勒基金会)

- 法兰西岛大区荣誉勋章、省和市级荣誉奖章金牌

- 自1974年以来在法国、欧洲和中国举办众多个展和群展。

- 参加大型沙龙(五月展、青年大师展、109、秋季展、比较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