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杭州JAM SPACE今年首展将锁定5月1日,开启法国艺术之旅!(组图)

杭州JAM SPACE今年首展将锁定5月1日,开启法国艺术之旅!(组图)

2021-04-29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结构与平面布面油画 100x81cm 2018年

我是全身心投入到这些颜色,这些构图,这些空间里面去的一场冒险。经常我从绘画里走出来的时候遍体鳞伤,是完全被打败的状态,一败涂地的状态,我们不是到画室里面去生产一个产品。画室实际上是一个斗兽场,一个生死决斗的场所。”——雷米·艾融

雷米的作品透露出他本身的气质,作品的完整和精确充分体现出其整齐与稳定,微妙的色调几乎让人窒息,那是艺术与人生本该具有的真实关系。一如他的收藏家黄严颉所感慨:我努力从这白色调调里,找到艺术家的情绪,饱满且没有任何杂念,才能绘制出的高级感。这件作品放到哪里都会成为空间中最美的灵魂,并让你相信:生活可以极简单,极朴素,极沉静,也可以一抬头看到那热烈的红色,想到生命是如此鲜活而没有脱离既定轨道。

作为法国造型艺术家协会(AFAP)主席,雷米同样心系着艺术教育的传播,他认为人类并不只是需要物质和舒适的生活,还需要一些真正精神上的食粮。而艺术的功能正是精神领域和物质领域之间的桥梁,他希望大众能通过学习,达到对艺术的欣赏。因此,此次除了作品展出,杭州JAM SPACE奈艺术中心也将公共教育与展览集合,针对不同受众群的需求及接受度,通过导览、分享讲座、云沙龙、体验互动活动等多种形式,让观众对艺术及艺术家有更深刻的了解,在艺术家朴素的取材与动感的笔触之间,愉悦通向雷米艺术的意象之路,并能在JAM SPACE这个没有边界的艺术场域延伸和扩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