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500余件(套)中国传统工艺品上海展出(组图)

1500余件(套)中国传统工艺品上海展出(组图)

2021-06-10 12:01 文章来源:文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6月12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1200 余位传统工艺传承人创作的1500余件(套)精品将齐聚上海,这是记者刚刚从 2021 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上海市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2021 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是6月12日,今年非遗活动主题为“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将于6月12日到7月11日在沪共同主办“百年百艺 · 薪火相传”中国传统工艺邀请展,展现传统工艺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