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艺术收藏级珠宝如何为时尚品牌增加文化资本(组图)

艺术收藏级珠宝如何为时尚品牌增加文化资本(组图)

2021-06-10 12:09 文章来源:Vogue Busines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海瑞温斯顿独创的 “Cluster”(又称 “花环”)锦簇镶嵌设计将璀璨夺目的钻石与品牌的复杂工艺完美结合,多年来备受青睐,已然成为品牌嶲雅永恒的代表性设计。

然而和艺术品运作的不同之处是,品牌艺术珠宝被美术馆收藏并不会影响品牌的艺术性珠宝定价和品牌本身的市场,只是会增加在藏家心中的信誉与地位。德国高级珠宝品牌 Christian Hemmerle 也是高端艺术设计展会的常客,这个家族品牌的第四代传人、当前的执掌人 Christian Hemmerle 表示,品牌的艺术性珠宝被美术馆收藏,更多是对其珠宝工艺及创新的认可,并使其能在文化范畴内被更多的人欣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