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2021-06-1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屠宏涛(B.1976)

屠宏涛是当前最具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之一,2005年至2017年,屠宏涛的艺术作品价格一直处于平稳调整期。从2018年起,其作品价格一跃而起,尤其是宣布了与国际画廊厉为阁合作后,更是受到国内市场的关注。

9

屠洪涛《雪林(双联作)》

成交价:2,875,000 RMB(新纪录)

永乐2021春拍

本季,屠宏涛的《雪林(双联作)》以287.5万元成交,创下个人拍卖纪录。该作通过手卷式的构图再现西方写实的情景感。4.2米长的画作中,情节张力由小女孩引动,由罪犯的被俘收网,起承转合,四段跃进自然不落痕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