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拍场上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都有谁?(组图)

2021-06-1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0'S

王俊杰 (1984-2019)

生于1984年的王俊杰,自学绘画,其作品色彩丰富华丽、笔触充满活力,精致的质感与构图,令人回想起现代主义艺术家对空间的抽象处理。作品中流露出真实而逼切的情感,却又不失优雅脱俗;画中漫溢的丝丝愁绪,彷彿从个人世界里不断延伸到外在的宇宙空间。

10

王俊杰《夜 2》

估价:6,800,000 - 8,800,000 HKD

成交价:30,250,000 HKD

香港佳士得2021春拍

他的作品一经展出即受到收藏家青睐,尤其是在他自杀半年后,画价更是一路高涨,一年内连续数次刷新个人成交纪录。本季上拍的王俊杰作品也都是以超高估价的四五倍成交。正如纽约苏富比当代晚拍的负责人大卫·加尔佩林所说。“现在王俊杰的画,不是卖多少钱的问题,而是有没有货的问题。”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