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河之洲——2021湾区当代艺术联展(组图)

在河之洲——2021湾区当代艺术联展(组图)

2021-08-27 09:2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2021年8月27日,《第四届大湾区生活艺术节暨“在河之洲——2021湾区当代艺术联展》于广州大湾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产业中心举行。

策展人:郭赟 徐乔斯

展览时间:2021年8月27日-2021年9月20日

开幕时间:2021年8月27日 上午10:00

论 坛:2021年8月27日 下午3:00

展览地点:广州市南沙区创享湾“大湾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产业中心”

艺术家:01小组 陈锦潮 二打六小组 黄咏瑶 柯济鹏 劳家辉 李政德 门缝小组 谭荔洁 肖海生 许锦龙 徐振邦 周金华 郑龙一海 曾曦 郑梓程 张齐努

指导单位: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大湾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产业中心

协办单位:祥山艺术馆

文/徐乔斯

“在河之洲”出自《诗经》的第一篇《关雎》,意为“栖息在河中的小洲“,以此作为今年大湾区生活艺术节的展览主题,一方面暗合着南沙地理位置的风光,一方面则是赋予飘忽不定的疫情时代生活的抒情与想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