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绘画N次方——刘曼文、殷雄、李淜、石至莹、鲁丹?”展览将于8月31日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开幕(图)

“绘画N次方——刘曼文、殷雄、李淜、石至莹、鲁丹?”展览将于8月31日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开幕(图)

2021-08-27 09:42 文章来源:上海油画雕塑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油画雕塑院主办的“绘画N次方——刘曼文、殷雄、李淜、石至莹、鲁丹”展览将于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该展览为2021年上海油画雕塑院油画学术系列展之一,由上海油画雕塑院油画创作室五位油画家联袂展出。展出作品数量约100余件(组),以油画为主,结合创作小稿、写生作品、艺术笔记、视频等多种文献形式。

“绘画N次方”展览以开放的视野面对既有的对于油画概念、语言和形式的创新与发展,及其在思想及观念上的突破与延展等议题,将其置入更为丰富深远的维度进行思考,探索绘画与时间、空间、环境、生活、个人之间的紧密关联。五位艺术家各自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以及在绘画创作中的实践,从某种程度上真实而生动地反映了当代油画创作的发展与活力。

展览将持续展出至2021年9月23日。  

展览时间

2021年8月31日~2021年9月23日

开馆时间

10: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馆休)

展览地址

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金珠路111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