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蒲氏有礼: “礼赞百年 画说锦江”成都市锦江区职工书画大赛展览开幕式成功举办(组图)

蒲氏有礼: “礼赞百年 画说锦江”成都市锦江区职工书画大赛展览开幕式成功举办(组图)

2021-09-06 15: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现工人阶级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力军风采,用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展现广大锦江区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3日下午,“礼赞百年 画说锦江”成都市锦江区职工书画大赛展览开幕式暨成都市锦江区惠民职工画院揭牌仪式在第三大街社区美术馆成功举办。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永虹,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主任杨跃俭,锦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严,成都惠民职工画院院长谭朝晖等出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