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实力派山水画家杜晓波作品欣赏(组图)

实力派山水画家杜晓波作品欣赏(组图)

2021-10-19 18: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消息》68×68cm

不仅于雪乡山水,在他的另两类作品中,也表现出上述的特点:一类是表现出农家院落风情的工笔画,如《走进祥和》《清秋》《梦忆童年》《清风徐来》《庄户人家》《关东腊月等作品:一类是表现山情水境的写意画,如《春山幽谷图》《秋色人家》《山里情》《连山绝壁》《石泉野翠》《归家图》等作品。前者以表现家禽牲畜为主.也有以农家屋前屋后的环境入画;后者是采撷北方山景于笔下,表现出浓浓的乡土味和独特的文化地域特征以及生意奔宕的笔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