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艺术经典——著名画家高杰作品欣赏(组图)

中国艺术经典——著名画家高杰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17 12: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在传移摹写现实形象中,一定要给与所摹形象以某种意义,要将自己的感情即对某种物象而产生的感情直接从所摹形象中表达出来,高杰先生正是用一种对祖国河山的挚爱情感和满腔豪情加之对山水画本体的深刻理解和全面修养,才使得自己笔下的山川,风骨凛然,雄伟俊逸,一波三折,力透纸背,流畅如行云,凝重如古藤盘曲,轻松如闲庭信步,自由如鱼得水。《太行颂》、《悟道图》等作品,或俊秀、或苍茫、或飘逸、或浑然,但都画出了大山的气势,大山的神采,大山的灵魂。达到了抒发心胸,出神入化,气韵生动,一片神行的艺术境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