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诗性的自然与色彩的情感——品读金娅杰油画随想(组图)

诗性的自然与色彩的情感——品读金娅杰油画随想(组图)

2021-11-24 11: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孟云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娅杰的油画使用西方的绘画语言,以色彩表现画面的虚实浓淡,通过颜色堆厚做肌理效果。但她熔铸了中国传统的哲学理念和美学思想,使画面既具有西方绘画色彩块面的艳丽、又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宁静旷达。她的作品通过缤纷的色彩,随着想象的思绪,用创造的双手凝固永恒的美,试图通过求同存异与以前的艺术建立联系,突出当下所思,我想我们只有通过了解她创作背后的“独出心栽”,才能更好地理解她的艺术,理解她的观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