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2022春拍精品展启幕,战后抽象艺术巅峰佳作先睹为快(组图)

佳士得2022春拍精品展启幕,战后抽象艺术巅峰佳作先睹为快(组图)

2022-04-18 19:0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y3Xtiyy4pi3mZXnwhGxjznBHQLzgZjwKMSGBjVv4.jpg

赵无极 (1920-2013)《海上史》

油彩画布、130 x 195 cm、2004年作

估价:港元 8,000,000 - 12,000,000

此拍品将于5月27日二十世纪艺术日间拍卖呈献

大海容纳了自然界中无限的变量,是东西方艺术家灵感的源泉。作为战后华人抽象艺术的殿堂级大师,赵无极在他的晚年作品《海上史》中饱含对大海的崇敬,更承载了步入古稀之年的艺术家在经历过波澜壮阔的艺术人生后,内心回归坐看云起的平和力量,是一幅值得静观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