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米尔顿·艾弗里:色彩演绎的抽象表现主义(组图)

米尔顿·艾弗里:色彩演绎的抽象表现主义(组图)

2022-08-11 09:4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Jonathan Jones,陆林汉/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艾弗里,《March in Brown》, 1954年

艾弗里,《Family Tea》,1965年

抽象表现主义的艺术总是将折射的现实隐藏在色彩之中。就像波洛克曾说的,“我选择遮蔽意象”。此次展览清楚地表明,艾弗里不仅仅是抽象表现主义这一伟大艺术运动的先驱,甚至不仅仅是它的教父,而是一个真正的抽象表现主义者,他只是碰巧没去“遮蔽”意象。这也使得展览不仅仅是对一位陌生的美国艺术家的回顾。如果艾弗里没有描绘黄昏的海滨,红色的炽热天空洒在红酒色的大海上,那么或许你就看不到罗斯科的作品了。艾弗里的作品就像是启示录。

展览将展至10月16日。

(本文编译自《卫报》,作者乔纳森·琼斯(Jonathan Jones)系艺术评论家,部分内容综合自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官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