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2“未来概念设计100 数字艺术成果展”揭幕 呈现对未来生活世界的无限畅想(组图)

2022“未来概念设计100 数字艺术成果展”揭幕 呈现对未来生活世界的无限畅想(组图)

2022-11-08 10: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罗彬文作品 《相互依偎》

试问,“100”个概念设计可以召唤什么?

策展人许燎源说:

”诗意的栖居是人类的终极目标!概念设计100的目的,是面向所有的个体生命提供一种理想的生活。理想生活就是要多元多价值多体系的呈现我们的创造。

未来概念设计100是从成都出发,面向人类的探索,是对整个生命的礼赞。这次的概念设计100发动了所有的青年设计师、艺术家为我们的生活谋划,它不一定是一个标准答案,但一定是我们对理想探索过程中,充满人文精神的表达。”

是艺术也是生活,这场展览作品(包括数字生成艺术、雕塑艺术、植物装置艺术、产品设计、建筑设计等等...)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位艺术家都展现出她们独特的面孔,一把椅子一张床,都是他们对未来生活世界的无限畅想。

展览将从2022年11月6日开始,持续到2023年4月6日。欢迎广大爱好者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