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海“国有美术航母”来了!快来看看2023有哪些展值得期待(组图)

上海“国有美术航母”来了!快来看看2023有哪些展值得期待(组图)

2023-02-07 12:27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来上海看展”已经成为美好生活的一种体验,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携手上海中国画院、上海油画雕塑院、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组成的“国有美术航母”来了。上海创新实施“大美术馆计划”推出重要举措——市级“国有美术航母”首次联合发布2023年度展讯:2023年将围绕国家战略大项目、当代美术大潮流、“何谓海派”大话题、青春力量大未来这四大主题举办重点展览。

市文旅局局长方世忠表示:未来,“国有美术航母”将打破体制、机制局限,通过精诚团结、握指成拳,加强系统整合,放大了国有美术机构的资源优势、场馆优势、藏品优势、人才优势、学术优势、组织优势,将全方位提升美术创作、艺术研究、学术策展、展览陈列、公共教育能力,进一步打响“上海文化”品牌。

国内国际破圈交流

2023年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倡议提出的第十年。“国有美术航母”将围绕“一带一路”这个主题,推出系列展览,包括“海上观潮”艺术系列大展:“2023上海国际版画双年展——版画丝绸之路”“居然水中间——近代以来的江南景观美术作品展”“御风而行向未来——长三角绘画作品联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