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江山多娇 中国百位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京举办(组图)

江山多娇 中国百位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京举办(组图)

2023-03-07 19: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雷始鸣,和风送暖。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聆听祖国大好河山之美,探索传统书画艺术的新发展、新面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伟大建设成就。由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朝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和·艺术馆、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主办,长城书画协会、中外珐琅美术馆协办的“江山多娇——首届中国当代山水画·风景画百位名家作品邀请展”于2023年3月6日上午10:00在北京和·艺术馆隆重开幕。

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金童,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周梦新,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张德俊,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副总裁倪世春,中国交通书画摄影协会秘书长杨烨,中国山水画创作院执行院长叶浓,全国政协四局教科文委委员王波涛,外交部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初庆玲,长城书画协会秘书长张军生,四川新锐油画院执行院长、四川省油画学会理事王建军,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肖方亭,外交部老年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张连佑,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艺术基金评审委员于鹤咏,和众集团总裁、和·艺术馆馆长宋少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