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曾旭东的书法四略(组图)

曾旭东的书法四略(组图)

2023-06-02 09: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t1rwsqjtyd3ltaksm.jpg

曾旭东近照

曾旭东,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四川省成都市人。1952年8月出生于四川省夹江县,小学,中学就读于四川省射洪县城关镇,1968年初中毕业。

1969年2月下乡插队射洪县紫云人民公社上游大队务农。1970年12月参军入伍到辽宁省盖县三十九军一一五师师直新兵连训练,3月分配到师政治部宣传科电影队任放映员,7月入团。

1973年3月调任师教导队任文书,奉命到海城县唐王山〈345团驻地)师干部集训队从事文宣和报道员工作,同年9月入党。1974年6月结束师干部集训队工作,调任343团三营(瓦房店市)仼报道员,8月代理营部书记随营部和七,八,九三个连队参加国防工程地下通讯电缆建设。1975年1月部队施工任务完成回营后被安排探家,3月归队后申请退役。

回乡后安排省公安系统工作,后选调省公安学校干部班学习。从事过武警管训,监狱管理,治安管理,政经保卫,刑事侦察,政法宣传和文秘调研等工作。1977年至1981年在四川师范学院物理系读书,后相继在四川省温江地区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新津县委等地工作十年。历任干事,主任侦查员,常委会秘书等职。

1985年调往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工作。相继在新津县,大邑县,崇州市,成都市等地仼职,担任行长,党委(党组)书记。其中1995年至1998年在职就读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班。2012年底退休。

担任过中国城市金融学会二至五届理事、工总行高级技朮职称评委,成都市五津书画院名誉院长(首任院长)、成都市新津区美术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1992年和1993年加入了四川省书协和成都市书协,担任过理事,常务理事等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