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美甘南-2023中国当代重彩画家邀请展》盛大开幕!(组图)

《大美甘南-2023中国当代重彩画家邀请展》盛大开幕!(组图)

2023-06-29 10: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重彩画是我国古老的绘画形式,源于汉、兴于唐、发于宋、盛于今。天然矿物质材料是其主要绘画原料,由于矿物色源于自然、性能稳定的特点,使得重彩作品拥有永不褪色、历久弥新的特征。而甘南藏族自治州是人杰地灵的聚福之地,也是国内诸多艺术院校师生和绘画爱好者采风写生的首选之地,无论是天然的秘境还是人为的盛景,这里都给我们提供了取之不尽 、用之不竭的绘画母本和参照对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