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心”定义未来——嘉德展览伊夫·克莱因中国首展和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展揭幕(组图)

从“心”定义未来——嘉德展览伊夫·克莱因中国首展和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展揭幕(组图)

2023-07-11 16:23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德艺术中心外景

7月5日,《伊夫·克莱因——超越时空》中国首次克莱因大型个人回顾展、《THE NEW WORLD未来之境——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展》在嘉德艺术中心盛大开幕。在7月6日至10月3日三个月的展期内,嘉德艺术中心将为观众分别呈现法国国宝级先锋艺术家伊夫·克莱因的作品,以及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ZHA)精美绝伦的建筑设计作品和令人振奋的技术研究成果。两场展览分别带领观众跃入克莱因的无限空间世界,也将一同穿越于未来城市的片段,共同聚焦于探讨人类与自然的相处之道,引发观众对自身在“新世界”中如何“存在”的无限思考,一起从“心”定义未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