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清华大学“润物有声”成果作品展开幕(组图)

清华大学“润物有声”成果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3-07-12 17: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6日,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承办、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陶瓷艺术设计高职高专创新型教育人才培养》成果作品展——“润物有声”,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与会领导嘉宾发言及开幕式活动内容】

出席开幕式的有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钟,清华大学党委委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梅亚萍,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萍,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振球,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岳军,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宜兴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孙文华,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建云,宜兴陶瓷博物馆馆长周小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正安、章星、马文甲、杨帆,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葛军、华健、吕俊杰、谢强,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范建军、张正中,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谈志坚、范泽锋,江苏省技能大师吴奇敏,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吴曙峰等三十余位领导嘉宾。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中心主任蒋雍君主持。

开幕式上,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振球致欢迎辞。他说:国家艺术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举办本次作品展,既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结项的一次集中成果汇报展出,更是展示青年陶艺工作者传承与创新技艺水平的交流平台。在本次项目中,我校很荣幸能够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陶瓷艺术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协作完成培养计划、课程设置以及实训标准的制定,共同对陶瓷艺术创作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