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山水清和——杨云鹤中国画展暨北京杨云鹤美术馆揭牌仪式”在京盛大开幕(组图)

“山水清和——杨云鹤中国画展暨北京杨云鹤美术馆揭牌仪式”在京盛大开幕(组图)

2023-08-27 16: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开幕式现场

图片

开幕式现场

8月26日,“山水清和——杨云鹤中国画展暨北京杨云鹤美术馆揭牌仪式”在京盛大开幕。

图片

北京广彩瓷博物馆馆长、一耕美术馆执行馆长、燕郊艺术中心艺术馆馆长邢之先生主持展览开幕式

图片

总后勤部原秘书局局长甘海斌先生致辞

杨云鹤先生 现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十一次文代会代表,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一分团团委,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省美协理事,湖北省国画院艺委会副主任,湖北省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北京画院王明明工作室画家,中央美院宣和画舫成员,中国文联首届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

图片

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汤立先生致辞

图片

原中国人大画院导师、清华美院中国画高研班主讲导师余昌宇先生致辞

云鹤先生出生于湖北仙桃的艺术世家,从小受父亲的艺术熏染,传承家学,转益多师,在牢牢把握传统笔墨的基础上,又不断尝试新水墨,古今交融,不断完善自己的新水墨山水画创作体系,三十多岁即在中国山水画坛崭露头角,多次在全国性画展上获得奖项,并以山水画知名于世。其身上除了传统山水画家所有的寄情山水画之外,更多了时代责任感。其以弘扬楚文化,赞美新时代壮美山河为己任,如清初石涛所言的“笔墨当随时代“。为此,其笔下既有高大巍峨的武汉黄鹤楼,亦有雄浑壮阔的西部山水,更有富有诗意的田园山水。其山水画创作题材丰富,皆具有时代的勃勃生机。

图片

民革中央画院副院长雷甲寿先生致辞

图片

中国艺术研究院培训中心导师、荣宝斋画院特聘教授、湖北籍中国画名家联谊会会长郑瑰玺先生致辞   

杨云鹤为人谦和、低调,人品和画品兼备。其目前客居京城,今天又建立自己的个人美术馆。值得庆祝,作为一位成功的山水画家,其在不断完善其新水墨山水画创作和教学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加强自己的美术理论体系的建设。

图片

中国人大艺术学院导师,北京六祖书画院院长陶古先生致辞

图片

杨云鹤 先生 致辞答谢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特约嘉宾有:

甘海斌——总后勤部原秘书局局长  吴 宏——湖北仙桃市委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     高文慧——北京潜江商会秘书长     汤 立——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     余昌宇——中国人大画院导师、清华中国画高研班主讲导师   雷甲寿——民革中央画院副院长  马在新——著名重彩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郑瑰玺——中国艺术研究院培训中心导师、荣宝斋画院特聘教授、湖北籍中国画名家联谊会会长   潘晓云——北京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丁密金——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原院长,硕士生导师刘恒甫——国际奥林匹克公共艺术大会秘书长、宋庄新联会副会长况 蔚——中央美术学院博士、教授洪大亮——荣宝斋画院教授、美术馆馆长李德哲——人民美术网创始人,人民美术院院长刘怀勇——清华大学教授陆天宁——首都博物馆画院副院长王顺华——人民书画院副院长陶 古——中国人大艺术学院导师,北京六祖书画院院长鞠占圃——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画专业硕士生导师刘发起——河北省美协主席团委员、保定美协主席欧顺红——广西柳州美术家协会主席叶 浓——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院长柳方金——中国水墨机构副主席、中国水墨研究院副院长孙本见——中国山水艺术创作院院长腾 模——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何三宝——首都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李国超——中央美院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研究员、燕郊艺术中心艺委会副主任何仁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朱 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人民美术创作院执行院长鲍古风——中国文联专家库成员、中国美协派驻巴黎的访问学者裴弘伟——荣宝斋画院胡艳梅  中国美协会员、监利美术家协会主席李 桦——监利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满 威——水墨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赵寿川——北京墨庐画院院长于艳华——石齐画院特聘画家赵金文——现代彩墨画院副院长周晶——展览策展人

图片

图片

另外还有今天的文化机构、媒体负责人:王朝营——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高 磊——北京枫艺文化总经理刘 善——翰墨堂美术馆馆长安俊东——山海书画院院长马 东——天意文化李 劲——禄鼎轩美术馆馆长李 凯——北京雅昌公司原总经理丁帅——正帅空间馆长

李 涛——中艺文化胡雪玉——中艺文化郑凌燕——京晟美术馆馆长李 智——京晟美术馆副馆长宗艺——北京中艺盛典文化公司总经理李子鹏——千祝文化网负责人刘阿敏——著名网络美术评论马燕如——丽思卡尔顿艺术市场总监赵倩佚——著名电影制片人汪小洲——北京劲酒经销公司总经理金爱红——著名表演艺术家余训林——湖北籍中国画名家联谊会副秘书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研讨会现场


图片


图片

金爱红女士演唱京剧《贵妃醉酒》选段

图片

琴师李国超先生

图片

策展人、周晶先生主持学术研讨会

图片

 展览学术主持、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汤立先生发言    

图片

民革中央画院副院长雷甲寿先生发言

图片

首都博物馆画院副院长陆天宁先生发言

图片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原院长,硕士生导师丁密金先生发言

图片

著名重彩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马在新先生发言

图片

人民美术网创始人,人民美术院院长李德哲先生发言

图片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何仁诰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人大艺术学院导师,北京六祖书画院院长陶古先生发言

图片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导师潘晓云先生发言

图片

人民书画院副院长王顺华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院长叶浓先生发言

图片

首都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何三宝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山水艺术创作院院长孙本见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人民美术创作院执行院长朱丹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水墨机构副主席、中国水墨研究院副院长柳方金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腾模先生发言

图片

中国文联专家库成员、中国美协派驻巴黎的访问学者鲍古风先生发言

图片

广西柳州美术家协会主席欧顺红先生发言

图片

水墨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满威先生发言

图片

杨云鹤先生致答谢发言

图片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