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人民美术》创刊

《人民美术》创刊

2008-12-30 15: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人民日报新闻信息中心、信息导刊杂志社主办的《人民美术》杂志创刊。《人民美术》彩色亚光铜板大16开128页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该刊以宣传报道美术动态,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坚持人民美术为人民,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办刊宗旨,为广大美术工作者和美术爱好者提供艺术欣赏、学术交流及市场探讨的平台,为艺术家提供展示美术成果的舞台,也为让世界人民享受中国画搭建起了一座桥梁。

  《人民美术》将面向国内外的美术工作者和广大读者,发扬美术的人民性,力争做到美术的社会功能与艺术发展方向相适应,开辟的主要栏目有:本期焦点、大师风范、当代名家、海外拾遗、藏家风采、学术交流、鉴赏评述、市场透视、美术资讯等,内容丰富,学术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可读性,一经出版就深受专家与读者的广泛好评。

   本刊主编李德哲在卷首语中写道:“探讨美术发展中的人民性,就要花大力气去关注艺术市场的形成与发展的规律。一边挽着人民,一边探讨市场规律,《人民美术》肩负着使命前行。带着‘时代是人民的舞台,人民是艺术的主人’的理念,推动人民美术的健康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林贵春)

 

(责任编辑:春暖)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