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多图)贝克汉姆收藏的豪华名车

(多图)贝克汉姆收藏的豪华名车

2011-10-11 11:28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小贝豪车之一 
小贝豪车之一小贝豪车之一
小贝豪车之一
 
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的年薪是450万英镑,和很多大牌比起来,这份工资是较低的,但小贝的主要收入来源是赞助、广告,去年一年他得到的赞助费为1200万英镑,比09年多出了260万,而有迹象显示,小贝在中国、印度等亚洲市场的收入还在增加,最新的收获是,今年5月份小贝与三星公司签约成为形象大使。
 
 

小贝豪车之一 

小贝豪车之一

C罗说人们嫉妒他是因为他帅、他有钱,但和贝克汉姆比起来,他在这两方面都还差这一点。根据最新的统计,小贝的个人财富已经达到了1.25亿英镑,是全球最富有的球员。

贝克汉姆还拥有FootworkProductions公司,营业额达到1490万英镑,其中的1160万英镑进入了小贝个人的腰包。有趣的是,这家公司注册董事除了小贝本人还有他岳父,而辣妹维多利亚被注册为公司秘书。

在泰晤士报的年度财富榜上,贝克汉姆的个人资产被评估为1.25亿英镑左右,是全球最富有的足球选手,也是最有钱的体育明星之一。

另外,贝克汉姆个人拥有过的名车不少,超过40辆,最初在曼联时的第一辆车(福特Escort)早已成为记忆,目前他的收藏中包括劳斯莱斯PhantomDropheadcoupe、宝马、法拉利550Maranello、兰博基尼Gallardo、阿斯顿马丁V8和DB7、林肯Navigator、本特利Continental、悍马H2、陆虎sport等,像儿子布鲁克林的6岁生日礼物就是一辆保时捷911跑车。不过,小贝现在常被拍到骑着一辆摩托出门,大概这是他应付堵车的一个办法。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