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香奈儿全新高级珠宝 演绎永恒经典山茶

(组图)香奈儿全新高级珠宝 演绎永恒经典山茶

2014-11-11 16:39 文章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茶花,这个被香奈儿(Chanel)演绎了无数次的经典元素此次又有了新的生命。新「山茶花」系列高级珠宝已璀璨登陆芳登广场。此次新系列大胆融入了少女气息浓郁的橙色、粉色以及黄色。色彩交织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当然这一系列的惊喜不仅仅如此,同时我们在一枚惊艳的黑色黄钻胸针上发现了MademoisellePrive珐琅表上层出现过的中国元素。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