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Tiffany & Co. 的粉钻珠宝系列

(组图)Tiffany & Co. 的粉钻珠宝系列

2014-11-12 15:09 文章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款蝴蝶吊坠来自于Tiffany&Co.,白钻上的小蝴蝶特别选用了粉色钻石的设计。

 

   因为稀缺性和美感度,毫无疑问,彩色钻石已经成为了2014年的人气王。而在众多色彩的彩色钻石中,粉色钻石最得女生的心。在即将到来的香港佳士得秋季拍卖上,我们或许就能见证粉色钻石拍卖新记录的诞生。目前,粉色钻石的记录保持者为珠宝品牌Graff所拥有的一颗粉钻,它的售价在46000000万美元。在澳大利亚的Argyle矿山中,它生产了世界上90%的粉色钻石。大部分粉色钻石的价格也要高于白钻,实实在在的萌萌哒且贵贵哒!但这依然阻挡不了粉钻迅速热门起来的趋势,从Tiffany&Co.到Chopard,2014皆有粉钻的身影。Calleija的粉色钻戒,就连戒圈都充满了粉钻的点缀。

 

   拥有着世界上最贵粉钻的Graff非常擅长于设计彩色钻石的珠宝作品,这件项链作品共镶嵌了388颗粉色钻石,主石重达30.94克拉。

 

   另一款Boodles的戒指,风格与前款类似。Boodles偏爱在平衡感上创造不对称的细节,这样使Boodles珠宝充满惊喜和乐趣。

 

这枚蝴蝶胸针来自于Chopard2014RedCarpet系列。
 

 

   同样是来自Tiffany&Co.的粉钻珠宝设计,搭配多样化的切割方式,这款钻石的粉钻部分绚烂迷离。

 

   Boodles是1798年诞生于英国的一个顶级珠宝品牌,至今超过300年历史。这款Boodles的粉色梨形戒,无独有偶,也采用了粉+白的设计。

 

   AlexandreRezaToi&Moi粉色戒指,粉钻重量达到了5.04克拉,搭配了祖母绿镶嵌。

 

   同样是来自Calleija的粉钻戒,相比较前面这款戒指,这款的白色戒圈更具小清新。

 

   同样是来自Calleija的粉钻戒,相比较前面这款戒指,这款的白色戒圈更具小清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