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组图)年底盛典大腕云集 盛典最爱明星的佩表大猜想

(组图)年底盛典大腕云集 盛典最爱明星的佩表大猜想

2014-11-21 08:41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又到年末盛典季,什么音乐盛典、时尚盛典、电影盛典、慈善盛典、blablabla的,在盘点相关领域内全年的重要事件之余,明星的参与也让不同的 盛典有了最大看头。有明星就少不了对明星穿着打扮的对比和评价,腕表做为现在大家几乎都会佩戴的重要物件,在这种有机会秀品味的时刻,众明星自然不会放 松。这次,我们选出最近频繁亮相各大时尚场合、同样也是年末盛典最有可能亮相的男神女神们,也大胆猜测一下他们会在盛典上佩戴什么样的高级腕表吧!

女神盛典戴表大猜想

  范冰冰佩戴萧邦

范冰冰佩戴萧邦

范冰冰作为各种盛典的常客和盛典们最爱的女明星,想必今年年末自然少不了她的身影。一向有自己风格的范冰冰在腕表的配搭上也一定会是选择最特别,突显 女性风格但又不失霸气的那种。而范冰冰长期作为萧邦的品牌挚友,也只有萧邦的钻表更适合范冰冰在年底的各大场合中佩戴了。

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系列

Happy Diamonds系列以飞舞的蝴蝶为造型,运用黄金打造出一款全新的珠宝腕表和一系列珠宝作品,营造出柔美动人的女性气质。以浮雕形式呈现的两只蝴蝶,周 身铺镶蓝宝石和棕色钻石,它们停靠在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 腕表的表壳上休憩。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系列颇具典雅气质。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