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打包最贵的家具 搬进全世界最贵的公寓(组图)

打包最贵的家具 搬进全世界最贵的公寓(组图)

2014-11-26 11:03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上最贵的公寓是哪里?如果你还在回答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那你就太OUT了!如今这个记录已经被摩纳哥一栋摩天大楼打破了,这是该城市30年来首次建成的摩天大楼,而且其“空中阁楼”以破记录的4亿美元登顶世界最贵公寓。

 

新晋最贵公寓


这套复式公寓面积达三万八千平方英尺,一共有五层。每一层都有厨房和一个无边际泳池。最值得称道的是这个公寓还给你配备私人司机和一名24小时工作人员,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礼宾服务。

如果你对这个最贵的公寓有兴趣,那你可能还需要更多的准备。例如说一系列最顶级的家具,这才符合公寓的身份,对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