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没有完美身高,唯有完美靴高(组图)

没有完美身高,唯有完美靴高(组图)

2014-12-04 09:46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来自Haibao

  进入初冬,海报Girl们是否都开始紧锣密鼓得购置起冬靴啦?那么你最爱的靴子长度是怎样的呢?是低筒的马丁靴、Dicker短靴?是刚好遮住小腿赘 肉的中筒靴?亦或是长过膝盖、兼顾性感设计外型&保暖性的5050高筒靴?挑剔的你或许对靴子长度没有过多要求,而偏好一些独特的皮质面料,例如 麂皮、翻毛……

  有了以上特别的喜好、偏执,自然有搭配的困扰难题,那么针对不同高度的靴子怎么搭配最好看?海报编编于感恩节来临之际联手美国电商网站Shopbop独家企划,为你奉上一期欧美型人不同高度靴子的街拍造型示范,并有相似款靴子单品推荐!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