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一饱眼福吧! 2014大牌皮草流行趋势

一饱眼福吧! 2014大牌皮草流行趋势

2014-12-11 09:57 文章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皮草带来的奢华是其他材质无法超越的,高贵保暖一举多得。本季各个大牌也都将皮草大衣设计到了极致。Marc Jacobs设计了一款由深紫到浅紫的毛绒外套;Dior则采用了明亮的黄色和绿色搭配款;Altuzarra则设计了一款从霓虹橙色到橄榄绿色的几何图形组合拼凑的大衣;Prada将整件大衣设计成仿佛鲜红长发披在身上,这款大衣一定可以让你在酒会中赚足回头率;Gucci的淡粉色豌豆羊毛外套几乎偏荧光色,搭配深玫瑰红的西裤一定美翻了。各个大牌都发足了力气,我们来一饱眼福吧。

1

Edun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