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天成》杂志携手著名书画家走进天通院(组图)

《艺术天成》杂志携手著名书画家走进天通院(组图)

2015-05-18 07: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通院国际养老机构位于天通苑街心花园以南,占地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00平方米,中高档房间155套,设立床位178张。采用澳大利亚 Provectus Care集团先进的护理理念与方案,引进最尖端的医疗康复设施和管理体系,为老年人提供24小时精细化专业照护。房间平面设计、功能 区域安排、庭院绿化均达到国际一流标准。颐养中心交通便利,繁华而不失幽静,让老年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生活。

中国的传统文化自古讲究养生之道,书画体现了养生的文化境界,书为雅,画为神。书乃雅室之馨,墨韵笔痕,顾盼留连,是何等雅兴。画乃神气之物,走笔龙蛇,汇天地万象,是何等风采。书画艺术赋予了中国传统文化独特的感性认识与精神审美的独特的养生魅力。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