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周余成书法作品欣赏

周余成书法作品欣赏

2015-06-05 11: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余成,男,1978年,江苏建湖人,爱莲堂后裔,别署乐成阁主。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受其家庭熏陶,书艺渐长,学艺的兴趣越浓,以书画为乐,作为其精神寄托。1994年有幸考取盐城兴艺美术专业学校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书画专业一直是名列前茅,在各专业赛试中曾多次获得金奖、银奖等,1998年至今一直从事书画及艺术设计工作。在习书的过程中一直以临帖为师,潜心书艺,对钟繇、王羲之、王献之、张旭、颜真卿、孙过庭、米芾、王铎、等历代书法大家用功最勤,日课不止的执着追求。2007年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学习,2010年再次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学习。2014参加曹元伟老师行草书法班。

现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盐城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建湖县青少年书法美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入展获奖:2005年入展《江苏省第五届新人新作展》;2007年入展《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成果展》;2007年获《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展》入展提名;2007年获《江苏省农民书画大展》银奖;2008年入围《全国第二届草书大展》;2010年《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成果展》获奖提名;2010年入展《江苏省第六届青年书法展》;2011年入围《邓石如奖全国书法展》;2012年入围《瘗鹤铭全国书法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