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 --韩宁宁京剧名段书法展将举办(组图)

《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 --韩宁宁京剧名段书法展将举办(组图)

2015-06-23 08:34 文章来源: 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韩宁宁近影

为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部、北京东城区政府、东城区文联共同主办,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中国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韩宁宁书法展暨《我的中国梦--京剧荟萃与书法融合》作品集首发式将于2015年7月19日下午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此次共展出韩宁宁录京剧名段书法作品100幅 。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