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朱敏书法作品欣赏

朱敏书法作品欣赏

2015-06-29 09: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jpg


朱敏(敏之)1960年生于江苏如皋。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武汉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入展获奖:其作品21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各种权威性展览并多次获奖。曾在全国第届大字书法展和全国“小榄杯”书法篆刻大展赛中获奖;荣获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林散之三年展》“学术成就奖”;曾两度被南京市政府授予“第五、六届文学艺术奖”; 2004年入展第八届全国书法篆刻家作品展并荣获“全国奖”。2006年荣获中国书法专业最高奖——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因其书法成就入编《中国人物年鉴》。香港《文汇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商报》等曾发表专题刊介和评述文章。作品被中国军事博物馆、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兰亭书法艺术馆、江苏美术馆等多家权威机构和私人藏家收藏。
出版有《游目骋怀》书法系列——朱敏卷(南京出版社)、《朱敏中国画集》(南京大学出版社)、经典碑帖导学教程——《苏轼寒食帖》(苏州大学出版社)、《敏于行——朱敏书画精品集》等。如皋市建有朱敏书画艺术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