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幕(组图)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25日盛大开幕(组图)

2015-08-28 19: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戴忠作品.jpg

戴忠作品

本届博览会国际展区将有来自法国、韩国、新西兰、印尼、朝鲜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和艺术家携最新力作亲临展会现场。

已连续参加三届Art China的德滋画廊今年将带来最新的当代青年新锐艺术家作品,同时画廊展区还邀请到了颐和悦馆、钟画廊、尚翊文化、魏新现代艺术馆、易辰文道文化等多家知名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其作品涵盖油画、雕塑、版画、装置等。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